御茗

不会写东西,不会画画,不会照相。

RE'EM.

我的梦盛在

独角兽的头骨里。


 

丧失了全部记忆 遂出现在了梦里

我追着兔子到了森林 怀表与树洞皆未现踪迹

一束柔和的光引导着我 向花园中望去

见那年龄尚浅的男人 抚于圣洁的独角 凝视着天父的造物

第一次开口命名

“RE’EM”

那引导少女的纯真

向我展露无遗。

 

我吃了一惊 顿顿不知所措

那神圣的造物却望向了我 颔首尽显善意

月白的眸子缀着赤金 将视线探向我的心底



波澜不惊的湖面 霜色水纹顿涌

倐地仰头 它却没了痕迹。

 

我摸着额前螺旋前伸的象牙白 身形也变化得彻底

鎏金的眼眸透着雪白的纯洁 隐隐察觉其源自心脏里

踏在灰月光石与白晶铺满的小径上 抬手留下羽毛的痕迹

向影子与天使弯眸 聆听众生的希冀。

 

蝙蝠于白昼展翅 山羊温顺匍匐

世间氤氲着令人沉醉的纯良 似谁喃喃着福音

祂说

“你被首个命名 便位于世间所有动物之上”

远古的神诏 降临于我的记忆。

 

后来、后来。

汹涌的洪水淹没了一切 那方舟却无法载我

高傲的种族守着尊严 被波涛吞噬殆尽

头骨盛着不甘与灵魂 存在最虔诚的心里

 

而我的梦

盛在独角兽的头骨里。

 

 

(同时得罪了村上春树和圣经,快速溜走。)




给万圣写的文案,姑且放过来存着。


评论
热度(3)

© 御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