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茗

不会写东西,不会画画,不会照相。

克蕾。“純屬巧合。”


*是糖啦。
*城惠,大概可能,会ooc。
*食用愉快。

节日庆典是冒险者的惯例呢。
西方的节日在很久以前就已传入日本,可是这却是<幻境神话>游戏中的初接触。南瓜、斗篷、巫师帽……这将是冒险者第一次与大地人共度的万圣节。尽管距离正日还有很长时间,<圆桌会议>的秘密筹划却已经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啊啊,是这样,那么关于这次万圣祭的事情就差不多这么定下来了吧。我现在已经在蕾妮希雅殿下的门口了,稍等我去和她说一说。”
“嗯,那么就先这样吧。真是麻烦你了,城惠君。”
“没有问题,那我就先挂……”

“啊——!万圣节——!哦哦!!”

正抬手准备叩门的城惠动作明显僵了一下,缓了两秒慢慢将胳膊收回,原本应触门的双指伸直指肚搭上镜梁推了推反着白光的眼镜。
“看起来公主殿下已经知道了呢。”
连线对面的克拉斯提从鼻腔中发出一声明显带着愉快的轻哼,隔空也能让人想象到他嘴角带起的弧度。几乎是与城惠同时,克拉斯提伸出食指抵住镜梁向上轻轻一推。
“我还想再听一听公主殿下的话,城惠君,能不能麻烦保持连线?”
重新扬起手扣完门等待反应的城惠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里面刚刚还能够明显听到的翻箱倒柜闹腾声响戛然而止,变成一个慢慢挪着脚步行动拖拖沓沓的步音缓缓向门前传来。仿佛过了许久许久,装饰华丽的门把才动了一动。木门慢慢慢慢地敞开一条缝隙,露出一张蕾妮希雅表情僵硬却努力维持正常的脸。
“……打扰了,公主殿下。”
“不,没、没有……”
城惠低头打量了一下这位头上戴着戴歪了的恶魔角、衣服明显十分凌乱的公主殿下,而被打量的人手上小动作不断,试图偷偷摸摸地整理整理衣服使自己看上去体面一些。
……不,这种动作完全没有意义,连没有在现场的克拉斯提都已经知道您刚才在做什么了,公主殿下。
城惠抬手掩嘴轻咳一声,看到这种场面似乎回避一下才是恰当之选。
“如果您现在不方便的话,那我可以等回来再……”
“不、不,完全没有不方便!……”蕾妮希雅回头瞥了一眼满目狼藉的地面,自以为正常的表情维持得越来越困难,却仍旧认为面前的人一无所知,努力想要掩饰住自己内心的期待。
“……那么不如换个地方说吧。”
“……好。”

穿着这身与万圣蛮搭的衣服走得太远显然并非明智之举,蕾妮希雅绞尽脑汁选了个近地带城惠走去,全然无法意识到路途中城惠与克拉斯提的窃窃私语。
“不过这种事情,公主殿下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呢……?”
“是啊,怎么知道的呢。”
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克拉斯提的语调显得愈为轻松。
边走边听着克拉斯提难得地上扬音调多说了一位女士的几件趣事,城惠的内心不知为何感到了……一些……挫败感?
像是面对宗次郎时的那种感觉。

“那么就在这里吧,城惠大……咦,您在和谁说话吗?”
尽管很早就知道冒险者有这种奇异的联系方式,亲眼看见也还是让蕾妮希雅感到了十分的好奇。不过窃窃私语被聊天内容的主角发现,城惠可并没有把这种连线方式介绍给公主的心情。
“……呃,嗯。”他只好点点头。
蕾妮希雅本来没有追问的意思,可是看见对方脸上一闪而过的、本不应和自己一样带着尴尬的神情,对某个妖怪的气息捕捉得异常敏捷的心还是嗅到了熟悉的味道。
“莫非是……诶、诶,克拉斯提大人?”
连线那头的人发出了一个音节,后话却被吞了回去。毕竟蕾妮希雅可听不见连线的声音,所以再如何回复也没有用处。
“是的。”
城惠简练地替克拉斯提作了回答。
……………………………。什么啊,说“这段日子很忙,恐怕不能再来了”,结果还是没有让自己松口气啊!
蕾妮希雅一瞬间的心情只顾着气鼓鼓,然后慢慢、慢慢地反应过来……
那自己刚刚的反应是不是全都被他知道了?
只是城惠大人知道的话没有什么关系,如果被那个读心妖怪知道的话……肯定会因此被嘲讽吧?!
蕾妮希雅突然感觉到了从浅海坠入汪洋的冰冷之感。

“麻烦帮我和公主殿下传达一下……”克拉斯提突然开口。
肯定不是什么好事。虽然不想这么说自己的队友,不过城惠的脑内还是蹦出了这种想法。
“刚才的事情,”
“纯属巧合。”
……是吗。

尽职尽责地充当了传话机,城惠之后又简简单单地和蕾妮希雅提了几句万圣祭的打算。但是蛮令人疑惑的是,大部分事情似乎她已经都知道了。
不宜多留,在谈话结束后城惠便起身告辞。连线一直未断,克拉斯提自是从头到尾听完了二人谈话。
终于有时间思考刚刚的疑惑,城惠半自言自语地开口问了问对面的人。
“早就已经告诉完公主殿下万圣祭的事情的人……”
城惠叹了一口气。
“该不会是你吧,克拉斯提君。”
克拉斯提推了推眼镜,出音轻笑。
“因为殿下并没有让我知道她的真实想法的打算呢。”
所以才说“真是麻烦你了”吗。
“真是麻烦你了,城惠君。
“不过……真的是很巧啊。”
真的是很巧吗?

-End.

城惠:去了一趟水枫之馆,又被隔空秀了一脸恩爱呢。

评论(8)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茗 | Powered by LOFTER